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芙蓉姐姐穿越照令人惊呆了!竟是影后胡蝶

2012-09-06 06:07:10 来源: 华商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此照片上的芙蓉姐姐雍容华贵地站在两位绅士中间,眉目间多情妩媚。网友指出这其实是影后胡蝶,难道芙蓉姐姐的前世是影后胡蝶,这是否预示着芙蓉姐姐也将勇攀影后宝座。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右侧的绅士竟是影帝陈道明。网友戏称,芙蓉姐姐穿越还不忘带陈道明保驾护航。

芙蓉姐姐穿越照

  华商网讯 近日,芙蓉姐姐在微博上爆料:“网友发来一张芙蓉姐姐穿越照,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打开,结果我惊呆了……”此照片上的芙蓉姐姐雍容华贵地站在两位绅士中间,眉目间多情妩媚。网友指出这其实是影后胡蝶,难道芙蓉姐姐的前世是影后胡蝶,这是否预示着芙蓉姐姐也将勇攀影后宝座。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右侧的绅士竟是影帝陈道明。网友戏称,芙蓉姐姐穿越还不忘带陈道明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