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延安追尾事故确认36人死亡 遇难者遗体集中在车厢后半部

2012-08-27 05:08:0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伤者未脱离危险

延安特大车祸一名幸存者介绍,事故发生时所有的乘客都在熟睡中,事发时撞击声音非常大,追尾后迅速起火。他睡在客车最后一排的上铺,其他地方的玻璃全部为密闭的,他则从车后面仅有的小窗口逃生。还有两名逃生乘客是从前面撞碎的窗口逃出。记者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有两名伤者送到了这家医院。这两名伤者是一男一女,其中女的27岁,姓魏,四川人;男的42岁,姓张,是呼和浩特人。两名伤者目前的伤情还是比较严重,主要的伤都是烧伤,其中女的烧伤面积达到35%,男的烧伤面积达到了52%,男的可能在逃生过程当中还有一些撞击伤,他们现在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综合新华社、央视

最新动态

国务院成立延安客车追尾事故调查组赶赴延安

在接到陕西延安境内26日凌晨发生特大交通事故的报告后,国务院成立事故调查组,中国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会同公安部副部长黄明立即率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政府做好事故救援等工作。

工作组将指导地方政府做好事故救援工作,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置善后,组织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同时要求陕西省安全监管局配合地方政府全力抢救伤员,千方百计减少伤亡,并进一步核实事故有关情况。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