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沪蓉高速四川广安追尾事故遇难人数增至11人

2012-08-26 23:49: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记者26日17时30分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沪蓉高速四川省广安市境内“8·26”重大交通事故中,1名重伤员因抢救无效死亡。截至目前,该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人重伤。

  据介绍,26日13时30分左右,在沪蓉高速公路广安市岳池县境内南充往广安方向,一辆长安面包车与一辆停靠在路边修理轮胎的重型大货车追尾,造成长安车上10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重伤。15时30左右,1名重伤员因抢救无效死亡。至此,该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人重伤。

  目前,另外1名重伤员正在广安市人民医院抢救,四川省卫生厅派出的医疗专家正赶往广安市协助伤员救治工作。

  事故发生后,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刘捷率省安监局、公安厅、检察院、监察厅、总工会、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指导抢救工作。(记者黄毅)

[作者:卢岩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