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州明天首次购车摇号 申请者成功率约18.6%

2012-08-26 22:01:00 来源: 中广网 
字号  

  昨天(8月25日),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信息系统正式公布了本月申请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的资格审核结果,根据系统最终统计,64866宗申请8月份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有58405宗申请人(单位)通过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率超过90%,可以参加将于8月27日、28日举行的首次摇号和竞价。根据计划,在推行“限牌新政”的第一个月内,全市将产生10907个新车上牌指标。其中,6544个车牌指标将通过摇号方式决出,4653个车牌指标通过竞价方式产生。两者相比,首月申请者总体成功率为18.6%,

  根据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8月1日零时起,我市推出网上申请+电话预约申请两种方式,方便市民及单位申领中小客车指标,截至8月8日24时,共有64866宗申请人(单位)通过网上和电话预约申请两种方式,递交了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其中网上办理的申请者占到了全部申请的98%。申请人的资料经过市公安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个部门联合审核,最终有58405宗通过了资格审核,可以进行接下来的摇号和竞价环节。本期资格审核通过率(资格审核通过数/申请受理数)超过了90%。(记者郑澍)

[作者:卢岩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