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陈奕迅摸男性胸部盼开裸体个唱 调侃"儿子"林丹

2012-08-26 11: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奕迅前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穿上鲜橙服饰的他站在小货车顶出场,又唱又跳《狂热革命》及《最后的嬉皮》。虽然小货车左摇右摆,他却毋惧跌倒,唱完两首歌才落地。

  陈奕迅情绪高涨,既吻男舞蹈员的嘴,又俯地吻台板,搞到自己满头大汗,汗水更流入耳,迫使他脱去耳机当众用手挖耳朵。工作人员见状,三度送毛巾上台,最后一次更出手帮他抹汗。陈奕迅即对该名男工作人员说﹕“我今晚会好好侍候你,先给你一点上期!”随即出手拨弄对方的胸部,全场捧腹大笑!

  之后陈奕迅笑说﹕“我的汗真的很多!我的愿望是举行一个不用穿衣服的演唱会。我是有自知之名的人,但是否有身材才可不穿衣呢?”语毕他掀起上衣自摸,摸到肚腩说﹕“下次我要满足自己愿望,开一个不穿衣服的演唱会,规矩是观众都不能穿衣服,或不能穿裤子!”

  提起金牌运动员林丹来港,更计划看其演唱会?陈奕迅搞笑地说﹕“能看到我的儿子了。(会否请他吃饭?)不知大家有没有时间。或者他来看时,请他吃后台的梅菜扣肉吧!”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