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76岁AC米兰主席惹风流债 德女模自称为其流产(图)

2012-08-26 09:01: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下个月就将年满76岁,不过最近的日子不太平静。除了因为球队引援不力而遭到球迷的质疑之外,在私生活上老贝也不顺心,一名德国籍女模特贝甘自曝怀上了他的孩子。

  在接受意大利左翼报纸《因为每天》的采访时,贝甘声称自己已经怀孕,而孩子的父亲就是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不过,贝甘后来发短信给媒体,表示自己意外流产,已经失去了孩子。对于这件事,贝卢斯科尼的委任律师盖迪尼发表声明,严正否认与贝甘有染,并表示这种说法是夏天常有的传闻。

  贝甘现年38岁,曾在贝卢斯科尼旗下电视台Mediaset TV无数节目中亮相。而在去年被曝光的老贝在罗马举办性派对的丑闻中,贝甘等8人因为向性派对供应女郎被指控教唆卖淫罪,并且还受到了警方的调查。此外,贝甘脚踝处的一个蝴蝶文身曾被媒体曝光,图案旁边有一段字,写着“改变我生命的男人,SB”。巧合的是,贝卢斯科尼与贝甘的名字缩写都是“SB”。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