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海旅会高度关注广州旅游团在台交通事故

2012-08-26 00: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 周音) 24日下午,一大陆广州旅游团在台湾嘉义遭遇交通事故。25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迅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机制。

  海旅会要求台北办事处,了解交通事故相关情况,并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等机构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协助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敦请台湾方面妥善做好伤员救治及善后处置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记者今日从海旅会获悉,8月24日下午,一大陆广州旅游团(31人)在台湾嘉义遭遇交通事故。据初步了解,事故造成24人(含台湾导游)受伤,其中两名游客重伤。目前受伤游客均已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得到妥善安置,无生命危险。

  消息指,在台发生交通事故的旅游团组团社为广之旅。广之旅介绍,24 日下午14 时左右,该社在台一旅行团途经嘉义市区世贤路、博爱路的隧道时, 在行进中因旅游大巴车顶卡隧道发生交通意外。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