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小学新生4条入学原则理解各有侧重 家长无所适从

2012-08-24 06:06:2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没报上名,还有半天时间

昨天下午5点多,金水区丰庆路小学依然排了很长的报名队伍。家长张先生说,排队的有近百位家长,而学校审查证件的速度有点慢:“报名时间马上就截止了,孩子报不上名,责任谁负?”

据了解,在金水区、中原区、管城区和二七区,都有家长反映还没有报上名。

记者咨询了各区的招生部门,金水区、中原区和管城区表示,今天上午还有半天时间,处理小学报名的遗留问题。

郑州晚报“督学行动”启动

本报开通热线电话96678,关注小学生报名入学,截至昨天已经3天时间了。

从热线反映的情况来看,今年小学报名的压力很大,不少家长因为各种原因没能顺利给孩子报上名。有的家长认为,报名时,学校设置的招生门槛有点高,是为了“收钱”。

从今天起,小学报名工作将全面结束。对于没有顺利给孩子报上名的家长,如果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我们将继续关注。本报的“督学行动”也将随之启动,关注小学适龄儿童入学问题,直到秋季开学。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