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区“小升初”分配方案公布 今明两天领通知书

2012-08-24 06:01:0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勤)备受关注的小学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方案昨天公布,初中学校的通知书今明两天陆续发放。

记者从市中招办了解到,今年安排了3天的复议时间,如果家长对孩子的就近分配结果有疑问,可以到所在区中招办设置的咨询点咨询,时间为8月26日~28日。

初中生源有增加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占三分之一

据市中招办统计,今年市内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4区参加市区就近分配的总人数为35525人,比去年增加1655人。其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12373人,比去年增加756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人数占所有就近分配人数的34.8%。

压力大,仍然是各区招生部门最明显的感受。

今明两天领取通知书

根据市中招办的安排,8月24日、25日两天是小学毕业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间。

在毕业小学所在区报名的学生,到毕业学校领取通知书。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