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僵尸"宣称将竞选总统 已获候选人资格(图)

2012-08-23 08:52:2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一名“僵尸”近日宣称将竞选美国总统。尽管他不是真的僵尸,但他到处以“僵尸”的名义拉选票。这位“僵尸”候选人已经在圣迭戈获得候选人资格,他与人类妻子帕蒂·摩根-僵尸(Patty Morgan-Zombie)将开始全国公共汽车之旅,他们将首先前往美国6座城市,包括佛罗里达州的坦帕(Tampa)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并向在此举行共和党大会和民主党大会的两大政党发出支持“僵尸”的信息。

“僵尸”总统候选人和他的妻子(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1日报道,一名“僵尸”近日宣称将竞选美国总统。尽管他不是真的僵尸,但他到处以“僵尸”的名义拉选票。

  这位“僵尸”候选人已经在圣迭戈获得候选人资格,他与人类妻子帕蒂·摩根-僵尸(Patty Morgan-Zombie)将开始全国公共汽车之旅,他们将首先前往美国6座城市,包括佛罗里达州的坦帕(Tampa)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并向在此举行共和党大会和民主党大会的两大政党发出支持“僵尸”的信息。

  这名“僵尸”的夫人介绍称:“我的丈夫将自己的今生来世都献给了为所有美国人争取平等机会的事业。他就是那个领导美国战斗的人,他不会停止,即使他再次被杀死。”这名“僵尸”候选人的选举承诺也比其他真正候选人的更有意思。比如在环境问题上,他的口号是:减少、再利用、重复利用、转生。

  但实际上,这是美国AMC电视台搞的一个活动,为美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做宣传。这部美剧第三季将在10月14日上映。(杨柳)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