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黄宗泽“小三”遭曝光 为嫩模订三克拉钻戒/图

2012-08-23 11:20:24 来源: 都市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近日,香港无线小生黄宗泽绯闻不断,先是与胡杏儿分手,后又传出花大手笔订3克拉钻戒,为挽回胡杏儿欲向其求婚。昨日,有知情人爆料透露,黄宗泽确实是定了枚3克拉的钻戒,但对象并非胡杏儿,而是内地嫩模江伊涵。

  近日,香港无线小生黄宗泽绯闻不断,先是与胡杏儿分手,后又传出花大手笔订3克拉钻戒,为挽回胡杏儿欲向其求婚。昨日,有知情人爆料透露,黄宗泽确实是定了枚3克拉的钻戒,但对象并非胡杏儿,而是内地嫩模江伊涵。

  据悉,江伊涵素有“中国最美足球宝贝”的美称,身材惹火的她尺度大胆,近年转战电视圈,也有不少影视作品。二人是在横店拍摄新戏时相识,人靓声嗲的江伊涵深得黄宗泽喜欢,两人曾多次被剧组发现相约单独吃饭,相当暧昧。  (记者柳瑜玲)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