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佳木斯火车站内追尾 微博称两车连接时发生碰撞

2012-08-24 06:48:38 来源: 黑龙江电视台
字号  

【新闻摘要】黑龙江卫视在昨晚21时开始的新闻节目中以《佳木斯火车站站内发生火车追尾事故》为题报道称,昨日17时47分左右,在佳木斯火车站站内,一辆佳木斯开往南岔的火车停在第二站台上,这时一辆鹤岗到佳木斯的火车进入站内,从后面“直接冲向了”停在站台的佳木斯到南岔的火车,“造成10多名乘客受伤,其中3名重伤”。事后,事故站台已被封锁,原因正在调查中。

被删的微博称两列车连接致24伤。昨晚23时50分许,佳木斯火车站官方微博就此事连续发布两条微博称:“8月23日晚5点24分,佳木斯火车站两列旅客列车在连接过程中由于连挂冲动较大,造成24名未下车旅客轻微摔伤。事件发生后车站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积极做好紧急救治安抚工作,并把要求进一步检查治疗的旅客全部送到医院。……目前,除对身体无大碍仍感觉不适的5名旅客留院观察,其他19名旅客已由车站安排车辆分批送回家。”

但上述微博数分钟后即被删除

新华网消息:23日晚从哈尔滨铁路局证实,23日17时24分,佳木斯火车站两列旅客列车发生事故,造成24名未来得及下车的旅客摔伤。

 黑龙江卫视报道“火车追尾事故”新闻截屏图。

 
视频截图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