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五花八门观光点 奥巴马初吻地建纪念碑(图)

2012-08-22 09:10:34 来源: 沈阳日报 
字号  

今年4月,失事地点举行活动纪念坠机两周年。

  波兰总统飞机坠毁地 旅行社组织特殊游

  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参加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专机在军用机场降落时坠毁,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在内的87人遇难。没想到一个月后,该地成为波兰旅行社眼中的“旅游新热点”,多家公司组织到这里开展特殊旅游。

  华沙一家专门组织到俄罗斯旅游的旅行社的负责人表示,空难刚发生后,他们接到外地电视台的电话,请求帮忙组织斯摩棱斯克之行并解决住宿问题。后来,打听到斯摩棱斯克旅游的既有工厂、各种社会团体还有个人,从学生到退休者不同的群体。5月初,第一批斯摩棱斯克旅行团已经成行。

  旅行社表示,想到斯摩棱斯克去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有些人可能因好奇心而驱使,有些人希望在空难发生的地方点燃蜡烛祭奠飞机失事遇难者。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