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五花八门观光点 奥巴马初吻地建纪念碑(图)

2012-08-22 09:10:34 来源: 沈阳日报 
字号  

奥朗德本月初在法国耶尔海滩度假,衣着打扮普通得像路人甲。

  尴尬遭遇零报名 “追寻奥朗德足迹”活动

  法国总统奥朗德被称为“平凡先生”,也许实在太平凡了,民众对他过去的故事并无“八卦”之心。本月初,奥朗德的政治领地图勒市举办了“追寻奥朗德足迹”旅行活动,结果遭遇冷场,无一人参与。

  奥朗德曾在图勒市度过30年政治生涯,包括担任7年市长。图勒市试图借他的声望大赚一笔,组织了这次名为“追寻总统足迹”的旅行活动,费用为22~35欧元。旅程从奥朗德位于科瑞兹地区的办公室开始,游客可参观许多“重要场所”,包括奥朗德刚得知自己当选总统时所在的位置。据悉,活动的名称还是奥朗德亲自选取的。

  然而在8月1日活动开始第一天,竟没有一个人参加,活动被迫取消。法国旅游分析家理查德·马丁内兹评论称,奥朗德的经历还不足以被当做一个城市的“历史财富”来营销,“他是一位平易近人的政治家,而游客喜欢了解那些更有趣的人物。”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