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再建6座人车两用桥 设计时速为80公里

2012-08-20 06:15:3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6座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位置示意图  制图 扈森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来往于南水北调总干渠,目前已规划在干渠上建设6座桥梁,分别位于金岱路、豫一路、新G310、化工北路、紫辰路、东四环南延线与南水北调总干渠交会处,均为人车两用桥,设计时速为60~80公里。
 

金岱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新建工程位于新郑市孟庄镇小耿湖村北,项目起点位于规划的金岱路与环翠路交叉处,终点位于规划的金岱路与渠南路交叉处,路线全长581.627米。

豫一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新建工程位于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于庄村东北,项目起点位于规划的豫一路与环翠路交叉处,终点位于规划的豫一路与渠南路交叉处,路线全长652.889米。

新G310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新建工程位于郑州市东南部南曹乡,项目起点位于规划的新G310与环翠路交叉处,终点位于规划的新G310与渠南路交叉处,路线全长792.948米。

[作者: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