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周克华母亲想给儿子收尸:你解脱了 可害了这么多人

2012-08-16 17:16:06 来源: 重庆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知情者描述,陈世珍得知消息后,情绪显得有些低落,还偷偷抹泪,但是没有放声痛哭。她甚至还念念有词地自责:“你是解脱了,可害了这么多人!这么多家庭。小时太惯你,打工干什么也不说,喊我不管你做什么,我是管不了,你自己要管住啊!”

据了解,陈世珍还提出想去看看周克华的尸体。警方回应,在适当的时候,肯定会送她去给周克华收尸。

昨日下午,重庆晚报记者在陈世珍老屋的厨房看到,厨房内的灶具看起来长时间没有使用,餐桌上还剩有一小碗肉末豇豆。厨房内最多的杂物就是空的矿泉水瓶,还有一本新的电热水器说明书。
邻居们说,一早起来就没有注意到陈世珍的身影,“敲门也没有人回应,我们想
是不是被带走了。他(周克华)在外面当祸害,害苦他人也害苦了自家人。”
邻居们说,铁路涵洞是通往周克华老家的必经之路,大家夏天都在这里乘凉。确定周克华是凶手后,大伙担心他闯回家,不敢去乘凉。现在周克华被击毙了,大伙可以安心地乘凉了。
 
周克华母亲低声忏悔
[作者:夏祥洲 记者 杨帆 实习生 杨瑶 杨力尉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