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长沙警方公布周克华不同时期照片

2012-08-13 09:05:15 来源: 东方早报
字号  

   【新闻摘要】

经重庆市公安局调查,案犯系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周克华。2004年以来,他在江苏、湖南、重庆等地多次作案,杀死杀伤多人,抢劫巨额现金。目前重庆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长沙警方昨日发布的不同时期照片分别为周克华2005年在云南服刑前拍摄和2005年在云南服刑期间拍摄的照片,以及长沙警方于2011年3月获取的照片和南京“1·6”枪击案案发后警方在重庆获取的照片。

长沙警方11日印发了50万份悬赏通告在全市张贴,悬赏30万元缉捕周克华,悬赏通告中仅用了一张南京枪击案后警方在重庆获取的照片,不过长沙警方在通告上特别标明了周克华右眉中部黑痣和右上唇泛白胎记的位置与大小,并首次提示犯罪嫌疑人“上牙齿比较突出”的特征。

                                          

2005年在云南服刑前拍摄

2005年在云南服刑期间拍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