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一水泥罐车惹祸 电动车主头部遭碾压当场死亡/图

2012-08-13 19:26:5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现场照片由网友“阳光河南方言”拍摄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于梦溪) 8月13日下午2时20分左右,郑州市农业路与沙口路交叉口发生一起水泥罐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电动车车主当场死亡,水泥罐车司机正在交巡警五大队接受调查。

中原网记者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郑州晚报记者周甬,周甬称,事发前,电动车与水泥罐车由西向东并排行驶,水泥罐车在路口转弯时,将骑电动车的女子卷入车下。罐车车轮从女子头部碾过,现场惨不忍睹。女子疑似在为家人送饭途中发生意外,携带的水果和饭菜散落一地。

郑州交巡警五大队宣传科民警李颖介绍,肇事司机张某,30岁,淮阳县人,驾驶重型混凝土搅拌车由西向北转弯。电动车车主赵某,女,1965年出生,与此前网传车主为18岁年轻女子不符。

交巡警五大队车管中队中队长张大川称,8月13日上午,交巡警五大队刚召集了渣土车等特种车辆的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

目前事故具体责任还在调查中。

[作者:见习记者 于梦溪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