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图欣赏

实拍吴京回京谢楠"接驾"回爱巢 十指紧扣秀甜蜜/组图

2012-08-07 19:33:03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光线主持人谢楠和功夫小子吴京的恋情被曝光后,两人并没有借机提高人气,反而保持低调,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日前记者发现他们的恋情有了新的变化。

  光线主持人谢楠和功夫小子吴京的恋情被曝光后,两人并没有借机提高人气,反而保持低调,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日前记者发现他们的恋情有了新的变化。

  近日某天下午,记者在路上意外发现了吴京的奔驰汽车,留着一头黄色短发的谢楠坐车来到了一家妇产保健医院,当天谢楠身穿白T恤和牛仔裤,打扮非常简单随意,一副大号墨镜遮住了她大半张脸,但情绪看上去有点恹恹不乐,一个小时后谢楠快步走出医院,乘车直奔机场方向驶去,二十多分钟后记者看到吴京的身影出现在闸口,他戴着黑墨镜,穿着黑西服,显得英姿飒爽,吴京一看到谢楠前来“接驾”,脸上笑开了花,亲昵地搂住谢楠的肩膀,两人十指紧扣,甜蜜地向车库走去。从机场离去时吴京体贴地让谢楠坐在了副驾驶位置,自己则亲自开车,驶向他们的爱巢。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