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郭晶晶要结婚了 北京别墅婚房堪比皇宫

2012-08-07 08:49:02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郭晶晶要结婚了!连婆婆都已经亲口承认,这回应该假不了。从3米跳台到豪门灶台,从青涩土妞到优雅贵妇,时间带走的不是青春,而是稚嫩。郭晶晶迈向霍家豪门路,亦是自身品味修炼路。郭晶晶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她是“后伏明霞时代”跳水世界的女一号,因为一张“明星脸”而处处受关注,更因为精湛的跳水技术时时成为高光人物。

  香港一媒体爆出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霍家所赠的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豪华别墅,并称“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俩在北京的婚房!”据说,这套别墅位于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门头村,在五环以外。据记者了解,该楼盘的中式院落独栋别墅面积为300—550平米之间,另外,每栋别墅送150平米的地下室。该别墅在2007年的预估开盘价就高达55000—60000元/平米。难怪媒体都将这一带的房子称作“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