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烂脸黄龅牙钟丽缇扮丑照曝光 粉丝惊呼太可怕!/组图

2012-08-07 15:26:0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钟丽缇3日上传照片到微博,提醒粉丝说若想看到不一样的她,别忘记去看电影,有网友见状坦言被吓到,“我还以为女神生病了!”但也有粉丝直夸钟丽缇功力惊人,“即使造型丑陋,仍能看到你的霸气和精致五官,女神当之无愧。”

钟丽缇自曝丑照 烂脸龅牙成大妈

  性感女神钟丽缇艳丽样貌不再,惨成粗眉烂脸暴牙大妈,丑照在微博上曝光后,不仅粉丝惊呼连连,大呼可怕,连外界都相当诧异,原来这是钟丽缇在电影《请叫我英雄》的扮相,她在该片中不惜扮丑,敬业演出获得好评。

  《请叫我英雄》讲述一个小人物变成大英雄的传奇故事,钟丽缇在片中饰演一位坚强的单亲妈妈。为完美诠释该角色,钟丽缇舍弃女神形象,改以“惊悚”大妈样貌现身,不只皮肤蜡黄、满脸暗疮,张开嘴后一口黄牙仿佛暴冲的野马,造型无敌雷人。

  钟丽缇3日上传照片到微博,提醒粉丝说若想看到不一样的她,别忘记去看电影,有网友见状坦言被吓到,“我还以为女神生病了!”但也有粉丝直夸钟丽缇功力惊人,“即使造型丑陋,仍能看到你的霸气和精致五官,女神当之无愧。”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