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郑州大雨 郑上路涵洞桥下一男子溺亡

2012-08-07 05:43:2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5分钟后,一阵暴雨袭来,工棚外的路面到处是积水。

“我们等了半个小时,打电话催双建,却接不通。到了下午,还是打不通,我们也到处找不到他。”李卫兵说,他们也向北找到了涵洞边,因为水太深,回去了。

“双建的儿子1岁多,媳妇怀孕二胎马上又该生了,这个家可咋弄。”李卫兵说,刘双建是自己的好朋友,虽然才26岁,但已是位有10年经验的老师傅,“他人很好,常帮助我们。早知出事,说啥也不能让他出去。”

桥下水抽完发现有个人


这个涵洞逢雨必积水,3年前曾淹过公交车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 见习记者 詹煜 )8月5日,郑上路西岗村向北通往百炉屯村的铁路涵洞处,由于下雨积水,常有人在此被水卷走,附近村民救出4名路人。高新区派出所民警证实,另有一名男子在此处意外溺亡。

男子雨天出门买麻将溺亡

8月6日下午4点32分,网友“的士速递崔”反映,8月5日郑州下雨,致一男子溺亡。

“昨天下雨,我家门口的水特别深。今天家里人说,昨晚南面铁路涵洞有一人溺水死亡,地址是郑上路西岗村向北700米,通往百炉屯村的铁路涵洞。”

据悉,溺水者名为刘双建,开封人,今年26岁,生前是郑州地铁一号线凯旋路站工地的工人。8月5日,因下雨工地无活,工人都呆在职工宿舍休息。刘双建提议打麻将,但工地没有。9点左右雨停了,刘双建便出门去买麻将。刘双建出门5分钟后,又下起暴雨。半小时后,刘双建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据高新区派出所民警介绍,8月6日5时2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早上有人从涵洞下经过,看到了这个人,就报了警。民警对死者进行了现场检验,排除了刑事案件可能,初步认定是意外溺亡。

铁路涵洞一下雨就积水 村民曾救起4名落水人

8月6日下午,西岗村吴姓村民说,刘双建溺水的铁路涵洞,在中原区和高新区的连接处,桥南桥北路两侧都没有下水道。下一点儿雨,路面的雨水就会顺着路面冲到涵桥桥底,造成积水,无法通行。

“8月5日下大雨时,一些人急着从这里通行,被水冲到涵洞桥内。附近的村民救出来4个人,但没人说里面还有人。2009年11月3日,一辆公交车从这里绕行时,陷到桥下的积水里熄火。后来调来铲车,才把公交车拉出来。”

8月6日下午,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称,郑上路西岗村向北通往百炉屯村的铁路涵洞,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他们只管郑上路的道路和排水系统。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