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彩色雨伞空中悬浮 艺术家打造梦幻街道(组图)

2012-08-07 07:39: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悉,雨伞“天空”是当地艺术节的组成部分。艺术家别出心裁,在街道两侧的房屋上架起绳索,将彩色雨伞悬挂其上,打造了这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彩色雨伞悬挂在街道上空,组成一片“雨伞”天空

  中新网8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摄影师在葡萄牙小镇阿圭达(Agueda)拍下了一系列童话般的梦幻景象。一把把彩色的雨伞“漂浮”在街道上空,组成了一片雨伞“天空”。

  据悉,雨伞“天空”是当地艺术节的组成部分。艺术家别出心裁,在街道两侧的房屋上架起绳索,将彩色雨伞悬挂其上,打造了这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摄影师称,走在雨伞“天空”下就仿佛置身《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梦幻世界,感觉非常奇妙。这样一个简单的布置就能给人带来巨大的快乐,不得不佩服艺术家的巧思。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