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广州市民政局稽查处长李军涉嫌诱奸数名男童被控制

2012-08-07 08:14:54 来源: 大洋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我是同性恋变态,我以前曾经拍摄过《和平年代》。”这是李军在QQ漂流瓶上的自我介绍。他以“俊俊”“花非花雾非雾”等QQ名结交未成年人,在其QQ之内有160多个13岁以下未成年人。目前警方已查实有4名受害者,兴仔就是其中的一名。

昨晚记者到其位于番禺丽江花园家中采访,未能见到兴仔本人。据其父亲苏先生忆述,兴仔通过QQ漂流瓶认识李军,两人网聊月一个月后,正式线下见面。李军先是带兴仔到西门口广场游玩,其后引诱兴仔到其家中,以玩游戏等方式在其家中的主人房对兴仔实施猥亵,并且鸡奸,过程还没有戴安全套。第一次侵犯兴仔后,李军很大方地塞给兴仔200元,并说:“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找哥哥!”李军对兴仔的侵犯持续了两三个月,期间,为令兴仔保密,李曾六次给他买零食,或是直接给现金,李先后给兴仔800多元。苏先生曾跟踪儿子与李军的”约会“,并及时向荔湾区金花街派出所报案。

  大洋网讯(广州日报记者谭秋明、伍君仪) 13岁的兴仔(化名)喜欢通过QQ漂流瓶结交朋友,正是通过这种方式,他认识了比自己年长30岁的李军,并被其诱骗,在其家中遭遇了猥亵并被鸡奸。日前,广州警方已将李军控制,并查明被侵犯未成年人不止兴仔一人。据了解,现年43岁的李军,是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他从2010年8月开始担任该职务。

[作者:谭秋明、伍君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