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伊能静李湘宁静郝蕾等女星演绎风尚 附爱之语录/组图

2012-08-07 17:30:3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这9位封面女明星,她们的个性风格鲜明,演技各有千秋,但她们都是敢爱敢恨的代言人,都是为爱勇敢闯天涯的榜样。在角色中理解爱、表现爱,在生活中沉淀爱、收获爱,她们敢于追求,勇于呐喊,细心感受生活所给与的一切馈赠。

 

六年,喜悦与泪水参半,憧憬与汗水交织,有太多人和事值得去纪念和思考,我们也从中学会和收获了太多。 “爱”与“勇敢”始终都是成长的永恒命题。在六周年特刊里,我们特别邀请了9位优秀女性与读者一同分享她们的收获与心得,共同见证时光留下的美好印记。

这9位封面女明星,她们的个性风格鲜明,演技各有千秋,但她们都是敢爱敢恨的代言人,都是为爱勇敢闯天涯的榜样。

在角色中理解爱、表现爱,在生活中沉淀爱、收获爱,她们敢于追求,勇于呐喊,细心感受生活所给与的一切馈赠。

她们中有人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但依旧坚强勇敢;有的人初为人母,开始全新的生活体验,在收获幸福的同时也肩负了更多的责任与担当;有人一如既往地朴素而低调,只为内心的声音而活;有的人则特立独行,坚持自我,从不低头媚俗……

她们不代表所有人,却可以作为独立女性的的典范,她们勇敢,独立,坚持,用态度和行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这亦是最风尚、最具时代感的精神。

群星演绎梦想与风尚 李湘纯美花裙扮嫩郝蕾纵情爱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