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两车相撞1家8口5人当场死亡 目击者讲述致命邂逅/组图

2012-07-11 06:13:06 来源: 大洋网
字号  

    【新闻摘要】同样是一家亲戚,刘家共5人驾着一辆江铃小货车往南去花都参观五羊厂展览,王家8人开着一辆本田小汽车往北去佛冈探亲。昨日上午9时许,原本没有交集的他们却在106国道从化鳌头黄茅村路段迎面拦腰相撞,事故中,5名王家人当场死亡,另外两家人中共有4人受伤,两家亲朋顿时陷入悲痛之中。

一名车祸中受伤女童在从化中心医院接受治疗,该女士在车祸中失去了儿子和妹妹

同样是一家亲戚,刘家共5人驾着一辆江铃小货车往南去花都参观五羊厂展览,王家8人开着一辆本田小汽车往北去佛冈探亲。昨日上午9时许,原本没有交集的他们却在106国道从化鳌头黄茅村路段迎面拦腰相撞,事故中,5名王家人当场死亡,另外两家人中共有4人受伤,两家亲朋顿时陷入悲痛之中。

有两名乘客从蓝色车甩出

事发地点位于106国道从化鳌头黄茅村允塘坝路段。昨日上午9时许,村民刘先生正好骑车从此经过。他突然看到,一辆北行的蓝色小汽车与一辆南行的皮卡车撞在一起,“当时还发出巨大声响”。两车成“V”字形状,车头抵着北往南方向路边的树木,一名30多岁的女子和一名七八岁的小孩从蓝色车的副驾驶位置甩出。

“现场太惨了,两部车的车头都完全撞坏了,汽车零部件撒了一地。”刘先生说。

刘先生称,他当时在现场看到的情况是,两车车速较快,小轿车突然改变方向进入反方向车道,而恰好小轿车行驶车道前方有一些路面存在一些坑洼,怀疑小轿车系避让这些坑洼变道导致事故发生。

另一名路过的目击者称,蓝色小车是本田车,皮卡车是江铃小货车,他看到交警到来后有5人躺在路上,完全不能动弹。该目击者称,事故的初步原因确系本田车没有按规定靠右行驶导致迎面相撞。

[作者:记者张志韬 实习生 黄宇飞 摄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