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岁女孩游黄河大堤坠入深井 仨少年舍命相救(组图)

2012-07-10 05:48:4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救援人员紧张救援,家属相拥而泣,悲痛欲绝

救援人员倒着被放入井内

救援人员倒着被放入井内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刘国保)7月8日晚,一名2岁女童随家人在郑州黄河大堤游玩时不幸坠井,孩子父亲下井相救时也坠入其中。经过民警、武警等一起努力,两人被救出井,但女童已没了气息。

女童跌入井中

父亲系绳施救绳子断裂

据了解,坠井女童姓葛,2岁多,家住江苏南通,事发前随家人来郑州的姥姥家玩。

当晚,在父母等家人的带领下,女童在黄河大堤富景生态园附近游玩,因为天黑,不幸坠入一口深井里。

该井直径35厘米,深约30米,井口与地面相平,没有警示标志。

女童坠井后,家人救女心切,急忙从附近群众那里找来绳子,女童的父亲系着绳子倒立下井施救,不料施救过程中,绳子断裂,其被卡在井里。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