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金正恩携神秘短发美女观看“米老鼠”传是其爱人

2012-07-10 07:50:21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电视画面显示,一名短发、穿着黑套装的女性坐在金正恩身旁。根据朝鲜国家电视台播出的画面,表演者扮成米老鼠、跳跳虎和其他动物,跳舞、腾跃,背景则放映《白雪公主》《小飞象》《美女与野兽》等迪士尼电影的片断。

    朝鲜8日纪念已故领导人金日成逝世18周年,金正恩率领朝鲜人民军军官,步入竖立金日成和金正日雕像的大厅,向雕像献花,然后走入安放金日成遗体的瞻仰厅,深深鞠躬。这名约20至30多岁的短发女性亦随行,并和金正恩一同在金日成肖像前鞠躬。

6日,金正恩与一位短发女性在前排观看演出。

她是?真不知道她是金正恩的谁了

她们是?穿着时尚的牡丹峰乐团!

她是?真不知道她是金正恩的谁了

牡丹峰乐团和“米老鼠”们同台演出。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出席活动的画面中出现一名神秘女性,引发媒体关注。

金正恩6日观看了新组建的牡丹峰乐团的演出。电视画面显示,一名短发、穿着黑套装的女性坐在金正恩身旁。根据朝鲜国家电视台播出的画面,表演者扮成米老鼠、跳跳虎和其他动物,跳舞、腾跃,背景则放映《白雪公主》《小飞象》《美女与野兽》等迪士尼电影的片断。

[作者:长江日报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