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龙卷风“超级胞”整体高1.8万米 乌云漫天铺盖(组图)

2012-07-09 20:07: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美国摄影师卡米尔·西门在拍摄这组令人震撼的暴风照片之前,原本是想前往北极和南极拍摄冰川的。后来在8岁女儿的建议下,她以暴风为对象,在美国中西部各州直击了许多暴风场面,并用自己镜头记录了下来。

这个低降水度的龙卷风“超级胞”整体高达1.8万米,它所形成的气体环流非常壮观

  中新网7月9日电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摄影师卡米尔·西门在拍摄这组令人震撼的暴风照片之前,原本是想前往北极和南极拍摄冰川的。后来在8岁女儿的建议下,她以暴风为对象,在美国中西部各州直击了许多暴风场面,并用自己镜头记录了下来。

  据报道,自2008年以来,西门以其独特的视角拍摄了超级暴风、漫天铺盖的乌黑云卷以及狂风肆虐等照片。在拍摄的过程中,西门很感谢气象学家的帮助。她表示自己是幸运的,除了摄影技术的基本功之外,还得到了专业人士和气象预报的大力帮助。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