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9岁男孩在西流湖溺水另有隐情 家长疑儿子遭勒索

2012-07-10 05:44:3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7月2日,本报A07版刊发《考完试第二天,孩子淹死了》一文,报道了6月30日下午,一名9岁男孩儿在西流湖溺水,家长次日才得知消息的事儿。

这件看似正常的儿童溺水事件近日出现转折。

男孩儿家长无意中得知,儿子是被一起去湖边玩儿的一个大孩子一脚跺进深水里去的,随即报警。

小伙伴的奇怪表现

6月30日下午4点,9岁男孩王宁康被从水中捞出后,须水派出所派出多组警力寻找男孩父母,但直至7月1日凌晨2点都没找到。

民警曾对此疑惑不已:“不可能没有人知道这个孩子的情况,可能是有人不让说。”

次日,男孩父母王利华和李富勤赶到医院太平间,见到孩子。

7月2日,男孩火化,父母把他的骨灰送回了老家驻马店。

夫妻俩本以为事情已经结束,却在路过村口网吧时,发现平时和王宁康一起玩儿的小武(化名)见到他俩就跑。

溺水可能另有隐情

两人追上小武后,问出了一件令他们感到分外震惊的事儿。

小武说,当时他和小强(化名)还有王宁康在一起,3人从大庄村赶到了西流湖正在建的一个水池边。

“当时天热,我们都脱了裤子下水,就站在浅水里玩儿。13岁的小强当时想问宁康要东西,宁康可能没有拿,小强一脚就把站在浅水里的宁康踢到深水里去了。宁康到深水里后再也没出来,我们一看他没出来,就和大水池里的(其他人)一起跑出来走了。”听闻此事,夫妻两人立即到须水派出所再次报警。

民警当即找到了当时的证人小武,以及嫌疑人小强,对两人做了笔录。

[作者: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