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湖北男子夜行拒查遭警察泼辣椒水"毁容" 警方称过敏/图

2012-06-22 11:41:02 来源: 山西晚报
字号  

“安琪儿清”微博截屏

    【新闻摘要】

“2012年6月17日晚11点多,我弟张大虎在下班经过发展大道时,被几个身穿警服开警车的人拦下。在没有任何对话的前提下,几人将硫酸泼在我弟脸上,同时用警察电棒殴打并踢踹,而后问了我弟弟的姓名、住址等就扬长而去。随后我们报警并送弟弟在医院接受治疗,派出所方面承认此事但无任何人出来负责。”6月19日凌晨,网友“安琪儿清”的微博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目前已被转发了14000多次。

“安琪儿清”告诉记者,她本名叫张清,是伤者张大虎的姐姐。

20日,张大虎对记者回忆说,6月17日当晚他独自骑摩托车从工厂回家,在路边小便时发现身后开来一辆警车,“没有喊喇叭也没有鸣笛”,后来警车内的人让他停下,他“一时心慌”就骑车往前跑,警车在追上他之后,“下来七八个人”用“电击棒等”打了他,他的脸上也被喷了东西。

  6月19日凌晨,注册地为湖北襄樊的网友“安琪儿清”发微博称,17日晚上,她的弟弟张大虎在骑摩托车回家时,遭到湖北省枣阳市南城派出所的民警殴打和“泼硫酸”,致其弟弟面部二度烧伤。这几条微博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目前已经被转发了上万次。

  对此,枣阳市公安局20日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经纪委督察部门调查后查明,张大虎当时是因为拒绝民警盘查,才被使用“辣椒制剂的催泪喷射器”制服的,后查明其无违法犯罪嫌疑即放行,“泼硫酸”一说不实。针对警方“轻微灼伤”的说法,张大虎家人欲到襄阳市惠民医院司法鉴定科做伤情鉴定,法医称必须有警方出具的委托书,对此,枣阳市公安局拒绝开具。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