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林州市河顺镇现夺命山洞 4人进洞3死1伤死因成谜/图

2012-06-22 10:06:5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这里就是夺命山洞的入口

    【新闻摘要】

在村民的带领下,记者先来到死者孙金书家中。孙金书的儿子孙建兵说,他的父亲孙金书今年68岁。6月13日早晨5时许,按照村委会的通知,他来到可乐山水库开闸放水,抗旱浇灌玉米苗。水库的闸门设在一个深约20米的山洞中,谁知道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最后是村干部孙书生和村民郭拴保在山洞中找到了父亲。当时他坐靠在洞壁边,已经昏迷过去。”孙建兵说,他闻讯赶到后,和大家一起将父亲从洞中抬出,先后送到林州市及安阳市医院抢救,均没有能够挽留父亲的生命。

记者在该村了解到,对孙金书的死亡,村民们颇多疑虑。一是孙金书进入山洞后,不知为何将自己反锁洞门之中,是村民们砸开门锁进去才发现孙金书的;二是对孙金书的死亡,多数人认为是病死,也就没有报案。不料几天后惨案再次发生。

第二次事故:先进洞的两人没出来,进洞寻人的也没出来……

[作者:首席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李秀丽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