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6月25日零时起5种方式可查高考成绩和排位

2012-06-22 09:11:0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竞昳)根据我省今年的高招日程安排,6月25日凌晨,省招生办将公布今年我省高招各个批次的分数线,届时,考生除了可以上网查询高考成绩,还能根据一分一段表,了解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

考生可以通过以下5种方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1.网站免费查询。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6月25日零时起可查询高考成绩。

2.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3.发放高考成绩证书。考生应在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

4.声讯电话(9601166)查询。全省统一号码,本地电话直接拨打,电信部门只收市话费,免收信息费。

5.公益短信发布。省招办将通过10639639公益性短信息平台,向已在报名时填写手机号的考生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如果对查询到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在规定的日期内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作者:记者 张竞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