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120出诊医生途中被暴打仍护伤员/图

2012-06-20 18:11:1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丁志杰正接受输液治疗,脖子上的抓痕依然清晰可辨。“6月14日0时左右,长风花园发生一起车祸,我们在西区的值班急救站点接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的指令,前去执行救护任务。没想到救护车刚走到金明西街就被一群人拦住了。”事发当晚与丁志杰同行的护士郭凯霞向记者讲述当时的场景。

“他们嘴里喷着浓重的酒气,大声嚷着让我们下车救人。此时,坐在车上的丁志杰并没有看到伤员,便对这些人解释说急救车在执行急救任务,如有需要可拨打120,会有其他急救车施救。”在丁志杰解释的过程中,几名男子快速来到急救车副驾驶位置,隔着车窗用手掐住丁志杰的脖子往窗外拽。丁志杰告诉记者,这群人拉开车门拉扯推搡他,他的前胸接连被重拳击打。

  首席记者 周斌 实习生 陈龙 徐方方 文图

  本报开封讯6月14日凌晨,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一辆急救车在出诊途中被一群喝醉的人拦下,急诊医生丁志杰在遭到暴打的情况下,仍坚持对伤员施救。6月19日上午,开封市卫生局领导到医院看望了病床上的丁志杰。

[作者:首席记者 周斌 实习生 陈龙 徐方方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