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杨幂刘恺威“结婚照”曝光 两人依偎幸福甜笑(图)

2012-06-20 14:3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字号  

  这是一场“居心叵测”的发布会,这是一次“早有预谋”的逼供会,这是杨幂、刘恺威主演爱情片《HOLD住爱》的记者会。

  昨日,《HOLD住爱》借上影节宣布8月23日上映,两位主演、现实中的情侣杨幂、刘恺威首次一起站在全国媒体面前,而就在发布会开始前,记者无意中听到工作人员正和主持人“串通一气”,“一定要逼问他们俩的婚事。”果然,杨幂、刘恺威随后在数百位记者面前,经历了一场难为情的被“逼婚”。

  剧组送礼“结婚照”意外曝光

  此前有媒体报道,《HOLD住爱》是杨幂和刘恺威的定情之作,昨日向当事人求证,两人的答案却前后矛盾,看来是达成共识,不准备分享恋爱细节。

  当事人不爆料,剧组可不客气。《HOLD住爱》导演张琦主动称二人在片中有吻戏,“小幂和恺威入戏太深,我喊了好几次CUT他们都没听到,一直很忘我,太卖力了。”

  似乎怕爆料不够,导演还在现场公布了杨幂和刘恺威的“结婚照”和“结婚证”,“恺威在电影里向杨幂求婚,最后在一起了,我们就特别制作了这个结婚证,算是给他们的礼物。”看来不管将来杨幂和刘恺威的情感走向如何,这张“结婚照”都会在网上流传很久。

  逼问“婚期”小情侣一起HOLD住

  有了“结婚照”和“结婚证”,自然要问问“婚期”。但不管主持人如何逼问,杨幂和刘恺威都避而不答,见主持人实在下不了台,刘恺威出面解围,“我们这部电影就是想和大家一起探讨情侣应该如何相处,我们在戏里HOLD住了爱。”

  因为片中有求婚情节,刘恺威也被媒体问到“准备什么时候向杨幂求婚”,刘恺威想了半天,尴尬地说:“婚事还早,不着急。暂时没想这个,大家都很忙,事业上也都有空间,以后再说。”杨幂也出面补充,“如果有,你们一定会知道,这是个没有秘密的时代,随便谁发一个微博到网上,所有人都知道了。”

  看到台上的“逼供与反逼供”,不少记者在台下感慨,“这就像当年刘嘉玲和梁朝伟,谈恋爱时总问何时结婚,结了婚又被操心会不会分。普通人谈恋爱是为自己,明星谈恋爱是为所有人啊。” 记者戎钰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