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刘洋父母家中挤进百十号记者 妈妈捂着嘴眼圈红红的

2012-06-18 05:47:3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15:47

我所在的位置,被前面的人群堵得密不透风,完全看不到电视屏幕。

但我所在的位置,换上长焦镜头后,正好可以清清楚楚地捕捉到刘洋父母的表情。

一直平静、略显疲惫的刘洋父母露出了喜悦之情,原来,刘洋他们从问天阁南侧门走出来了,他们看到了女儿,自然兴奋起来。

他们的情绪带动了“包围”着他们的媒体。

刘洋父母有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都会引来一阵快门声和刷刷的闪光。

大家拥挤着,忙碌着。此时,依然有媒体陆续赶来,他们也都想挤进去,但根本不可能。

为了寻求突破,有人找凳子往高处站,很快,刘洋家所有的高凳子、矮凳子都站上了人。有些晚来的还跟抢到了凳子的人商量:“哥,咱能不能轮着站?”

两名外地电视台记者来晚了,他们见无缝可钻,到处找凳子。男摄像急得团团转,配合他的女主持实在没办法,不知从哪儿掂出一个“六个核桃”的箱子,对他说:“你踩到这上面试试?”

[作者:张翼飞 汪永森 柴琳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