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欧洲杯场外最美女孩 19岁玛格达天生丽质引围观/组图

2012-06-15 09:27:5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2012年6月14日,波兰赛场外的广场上,当地女孩玛格达被记者发现,并被周围的球迷誉为欧洲杯最美女孩。玛格达19岁,去年四月从高中毕业,今年开始在波兰的弗罗茨瓦夫学习建筑工程专业。最近每个比赛日的白天,她都在广场外手持一个足球样的篮子,装着磁铁纪念品等东西贩卖。她表示这是在勤工俭学,而这是她的第一份兼职工作。

    2012年6月14日,波兰赛场外的广场上,当地女孩玛格达被记者发现,并被周围的球迷誉为欧洲杯最美女孩。玛格达19岁,去年四月从高中毕业,今年开始在波兰的弗罗茨瓦夫学习建筑工程专业。最近每个比赛日的白天,她都在广场外手持一个足球样的篮子,装着磁铁纪念品等东西贩卖。她表示这是在勤工俭学,而这是她的第一份兼职工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