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食脸案受害者苏醒开始下床活动 双眼恐失明/图

2012-06-15 08:56:05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摘要:帕普在手术成功完成之后醒来,还和医务组进行了交流,现在已经可以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简单行走以及进食。精神健康专家正在帮助帕普恢复,但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

  “食脸案”被害人罗纳德 帕普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开始下床活动。

  本报讯震惊全球的美国“食脸案”被害人罗纳德 帕普已能下床活动,虽然神情还比较紧张,但精神状态良好。

  美国当地时间12日,负责治疗帕普的相关医疗组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帕普在被抢救过来之后,顺利完成了脸部修复手术。

  迈阿密杰克逊纪念医院创伤中心主任尼古拉斯表示,帕普在袭击中失去了左眼,右眼也严重受伤,医生目前正想办法恢复他右眼的视力,但可能失明。此外,帕普脑部也受到损伤。医生还透露说,他可能曾经意外遭遇了警察开枪袭击。据悉,被送进医院时,帕普左胸上有两个“神秘的穿孔”,但袭击者鲁迪尤金身上并未佩带枪支。

  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帕普在手术成功完成之后醒来,还和医务组进行了交流,现在已经可以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简单行走以及进食。精神健康专家正在帮助帕普恢复,但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帕普还是一名热火球迷,尽管遭受到如此大的变故,他仍然没有忘记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热火正在客场与雷霆鏖战。他还透过医护人员向媒体转达“热火加油”。

  美国一名女子发现帕普竟然是在她两岁时弃她而去的父亲。在看到有关电视新闻后,44岁的贾尼丝 帕普迪贝罗打电话请求母亲确认,电视上65岁的啃脸受害人是不是她的父亲。结果发现,受害人正是她失踪多年的父亲。

  帕普是纽约人,接受过大学教育,但近些年流落街头。他据信有资格申请医疗补助和医疗保险。杰克逊纪念基金会今后也将资助他接受治疗。(阿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