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信阳新县刑警队长驾车撞死老人被拘 死者尸体不翼而飞

2012-06-18 07:11:3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陈世钊说,事发后,他们一直等待有关部门给个说法,但没等到。“公安局副局长曹乃奇给我们做工作,让先把尸体拉回去,说事情会妥善解决的。”陈世钊说,他们听从了曹的意见,把张治祥的尸体拉了回去。

“但回来后,就没人管了。”陈世钊说,他们在家等了很久,公安局也没来人,“出了这么大的事,公安局还真沉得住气。”陈世钊说,想到这些,他们很生气,决定把张治祥尸体抬到公安局,讨个说法。陈世钊说,在公安局,他们与警察理论时,双方发生争吵。后来,张治祥尸体被几十名警察强行抬走了,至今不知所踪。

  近日,有网友在多个网站论坛发帖称,6月15日下午,信阳市新县公安局刑警中队队长吴光明酒驾撞死一老汉后,开车逃跑,一直未被控制。而被撞老汉的尸体,目前也不翼而飞。

  15日晚,新县人民政府在新县政府网发布交通事故情况通报称,吴光明酒精测试值为0,目前,吴已被刑拘。

  网帖 刑警中队长酒驾撞死老汉

  6月15日下午6时29分,网友“faye667”首先在百度新县吧发帖称,新县公安局刑警队队长吴光明,工作时间开车出去吃饭,出车祸六个小时不作为,家属找局长评里(评理),局长杨昭兵带头大人(打人)。多人受伤!

  16日,又有网友在多个网站论坛发帖称,15日下午1时许,新县公安局刑警中队队长吴光明酒驾撞死一老汉后,开车逃跑,目前被撞老汉尸体不翼而飞。当时,与吴光明同车的还有新县公安局副局长曹乃奇。事故发生后,吴光明一直未被控制,有人发现今天下午他还在一个茶馆与人喝茶。

  帖子后面留有自称受害者家属陈世钊的手机号码。

  讲述 老人死状惨烈

  15日晚8时22分,记者与陈世钊取得了联系,他说,死者是他岳父张治祥,今年62岁。

  “我是接到别人电话后赶到现场的。”陈世钊说,到现场后,他看到岳父已经死亡,肠子都露了出来,血流了一地。岳父骑的摩托车已经报废。地上到处散落着渔具。

  陈世钊向记者介绍,当日中午,他岳父张治祥从乡下钓鱼回来,11时30分许,走到临近县城柳棚路段时,被驾车下乡吃饭的新县公安局刑警中队队长吴光明当场撞死。事后,吴没有拨打120急救电话,把车开离现场500多米后,在路边停下,破坏了现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