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2012全美十佳住宅公布设计独特大胆创新吸引眼球/组图

2012-06-15 08:46:0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你想住在美国最好的住宅里吗?美国建筑师协会近日评选出2012年度全美十佳住宅。这些住宅以独特的设计、大胆的创新以及体现可持续的理念而获得好评。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骆驼风景村”

  你想住在美国最好的住宅里吗?美国建筑师协会近日评选出2012年度全美十佳住宅。这些住宅以独特的设计、大胆的创新以及体现可持续的理念而获得好评。

  十大最佳住宅包括:位于好莱坞山的“纳卡屋”(Nakahouse),该住宅被称为“太空时代的家”;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的奢华住宅“遗迹岩石”(Relic Rock);华盛顿州圣胡安群岛上的“岩石屋”(Pierre),一所奇异的石头建筑;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骆驼风景村”(Camelview Village),一座未来主义风格的分户出售公寓大厦;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汉普顿巷住宅(Hampden Lane House);纽约州锡拉丘兹“生活工作屋”(Live Work Home);加利福尼亚卡梅尔镇的奢华卡梅尔住宅;康乃迪克州费尔菲尔德的新耶稣会社区中心(Jesuit Community centre);旧金山的绿色低成本住房;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莱斯大学公寓。(新华国际 奕文)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