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让人无法理解的另类宠物 霸气!羡慕!震惊!/组图

2012-06-15 09:04:17 来源: 齐鲁网综合
字号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仓鼠装死一段的视频,引得网友纷纷转载纷纷留言表示太可爱了。在视频中,仓鼠的主人将手比作枪的样子,用嘴巴模拟枪的声音朝仓鼠开了一枪,随后,本来还睁着眼睛立起来的仓鼠瞬间闭上眼睛,嘴巴微张,靠着墙壁然后慢慢倒下躺在地上。这一幕萌翻了众多网友,大家纷纷叫好。这段视频被上传至YouTube网站后,在短短4天内吸引了近10万人点击观看。小仓鼠的主人在视频简介里写道:“如果你喜欢这只小可爱、愿意帮助开创它的演艺事业,那么请你点击视频下方的‘喜欢’按钮,并与你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段视频。”

  英国《地铁报》报道,玛莲尼的宠物水豚名为加普林-鲁斯,她将它的许多照片放到了网上,竟让加普林悄然走红。加普林和它的主人生活在美国德州的小镇布达,主人经常牵着它出去散步,天气热了它可以在自家的游泳池泡个澡,加普林有时也会搞些恶作剧,甚至以前常常陪主人上班。不过,自从工作的地方有人投诉后,它就不能陪主人上班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