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各小区安保漏洞 三棉五棉车辆人员混杂

2012-12-07 07:15:1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花园路这个小区内,物业公司在各单元玻璃门贴上“为了安全请随手关门”的提示标语。

中原网讯(记者 周甬 见习记者 施杨 文/图)晚报推出“我们居住的小区有哪些安保漏洞”系列报道后,许多市民致电晚报热线96678、@郑州晚报留言,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区安保方面有问题。

晚报报道中,点名安保有漏洞的小区整改了吗?

昨日,三路记者回访几个小区发现,一些小区很快整改,一些小区仍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回访

这两个小区变化不大

昨日下午,中方圆小区内,车辆随意乱停放,人员进出很自由。对晚报反映的问题,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物业管理人员称, 小区太大,不少是租房户,大门进出不好盘查,他们将加大保安巡逻力度,确保小区安全。

记者又来到合作路上的鑫苑小区,记者骑电动车从中门进入,保安站在门口看了看依然没有询问。

在小区物业办公室内,记者咨询保安人数和巡逻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让记者跟经理联系。

记者拨通了小区物业朱经理的电话后得知, 这个小区有40名保安,暗哨和定岗巡逻都有,有一套很完备的安保方案。

朱经理说:“看到报道后,我们开会要求安保更加严谨,每个门岗都配有业主名单和联系方式,对于不熟悉的人员进出要进行询问,报出业主名称或者电话联系业主,确认后才可进入。”

至于他们是否严格执行这些措施,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作者:周甬 见习记者 施杨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