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网友称水科路改造三年无动静 建委回复被指睁眼说瞎话

2012-06-14 20:46:3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两侧居民整日行驶在充满恶臭的道路上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一条水科路,三年前公布说要彻底改造,至今无动静。然而,网友在心通桥发帖反映后,郑州市建委次日回复称,施工单位已开始进场施工,正在做破除路面、清理垃圾等准备工作。网友附图追问市建委:工人在哪?施工迹象在哪?网友指责郑州市建委“睁眼说瞎话”。

  网友投诉:水科路改造三年至今无动静

  6月5日,网友“昕飞扬1996”发帖反映,北环以北200米有条1600米长的水科路,坑坑洼洼,时不时还“水漫金山”散发恶臭。3年前,相关职能部门公布说要彻底改造,至今也没动静。近半年是只挖沟,不见其他动静,给两侧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同时,该网友还附上了9张图片,从照片里根本看不出这是条可供行驶的道路,照片显示的场景坑坑洼洼,水洼连片。

  6月6日下午,郑州市建委迅速做出回复称,经建委工作人员查询,截止当日,水科路工程招投标工作已经完成,施工技术交底已完成,现场交桩放线工作已经完成,施工单位已开始进场施工,现阶段正在做破除路面、清理垃圾等准备工作。

[作者:记者 郝莎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