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安徽上访者被当地政府接离北京 车上疑遭殴打昏迷多日

2012-12-07 09:30:42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解家营,安徽阜阳市颍上县人。据他称,他因村附近煤矿采空区赔偿款和占地事项,进京反映问题。11月29日,他们拿到了最高检处理来访的介绍信,介绍村民回省反映问题。随后,9人自行回家。

解家营称,12月1日,正在北京的颍上县迪沟镇镇长等人赶到他们在安贞桥附近的住处,安排车辆接其余14人回家。“我们也愿意回家。”

当日上午11时许,14名村民被安排到一辆53座的大巴车上。

    昨日,阜阳第二人民医院,庄兴南称,嘴是1日在回家的车上被打肿的。新京报记者侯少卿摄

新京报讯(记者 孟祥超 实习生 杨锋)昨日,有安徽颍上县迪沟镇村民爆料称,12月1日,当地14名村民进京反映问题,在被当地政府接回老家途中,一村民遭保安殴打,昏迷多日。

对此,颍上县一名信访干部证实,当时车上有“随行人员”,但与村民发生争执的并不是村、镇接访干部。颍上县副县长汪利军表示,该县公安已介入调查。

[作者:记者 孟祥超 实习生 杨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