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崔永元微博怒斥湖南教育厅: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2012-06-12 10:08:42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崔永元参加以“乡村教师培训公益活动”为主题的微博访谈,访谈开始前,他在微博中写道:“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乡村教师培训八月培训100名湖南乡村教师。为此,湖南省教育厅回复:不反对、不支持、不参与。我们非常愤怒,在此正式评价湖南省教育厅: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崔永元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在个人微博怒斥湖南省教育厅,称其:“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当天,崔永元参加以“乡村教师培训公益活动”为主题的微博访谈,访谈开始前,他在微博中写道:“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乡村教师培训八月培训100名湖南乡村教师。为此,湖南省教育厅回复:不反对、不支持、不参与。我们非常愤怒,在此正式评价湖南省教育厅: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据媒体报道,2007年9月,崔永元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崔永元公益基金,“乡村教师培训”是该基金的重要项目,自2007年12月14日第一期开始,截至2011年8月,共举办了五期,“甘肃、贵州、四川、湖南、黑龙江等省共约700名乡村教师已接受这个培训”。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条微博已有三万余条转发,网友纷纷热议此事。

[作者:宋心蕊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