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吉林男子牵两只老虎逛街 网友直呼霸气吓傻路人(图)

2012-06-13 17:20:28 来源: 安徽卫视
字号  

 


视频截图


吉林男子牵2只老虎逛街 吓傻众路人

    【新闻摘要】

    前两天,吉林市的徐先生逛街时,从远处看见一名男子手牵着两只黄色黑纹的宠物,还以为是小猫小狗,可往近处一瞅,原来是老虎,这可吓坏了徐先生,一些经过的路人也不禁吓了一跳,都躲得远远的。

    吉林市的一位市民在大街上看见一名男子牵着两只貌似两只老虎的宠物逛街,引得路人直躲闪。但是俗话说养虎为患,即便这位男子是动物园的饲养员,也不能这样明目张胆的把老虎牵到大街上,还是赶紧把老虎送到它们该去的地方吧!

    “我的天,这是什么宠物,怎么像老虎啊。”近日,吉林市的一位市民在大街上看见一名男子牵着两只貌似两只老虎的宠物逛街,引得路人直躲闪。前两天,吉林市的徐先生逛街时,从远处看见一名男子手牵着两只黄色黑纹的宠物,还以为是小猫小狗,可往近处一瞅,原来是老虎,这可吓坏了徐先生,一些经过的路人也不禁吓了一跳,都躲得远远的。不过可以看出两只小老虎是刚刚出生没多久,还被人牵着,应该还没什么野性和杀伤力。牵着老虎逛街,还真是霸气。但是俗话说养虎为患,即便这位男子是动物园的饲养员,也不能这样明目张胆的把老虎牵到大街上,还是赶紧把老虎送到它们该去的地方吧!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