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最美司机”吴斌父母每日以泪洗面 肇事方至今未道歉

2012-06-13 10:38:51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吴斌的姐姐吴冰心说:“我们到现在也没有接到司机和车主的道歉,哪怕是由无锡警方转达的也没有。”

吴冰心说,这两天,吴斌父母情绪还很低落,每天都以泪洗面。悲剧无法改变,但如果肇事车辆的司机和车主能意识到过失,有所表现,对老人也是个安慰。“我们不会要钱,也不要他来祭拜,但至少该有一个道歉。”

事发客车内监控录像显示从对面方向飞来砸向驾驶员吴斌的铁块(视频截图)。新华社记者发

    ■追踪报道

    据《青年时报》报道江苏无锡警方11日确认导致吴斌死亡的“5·29”事故肇事车后,吴斌的姐姐表示,对肇事方未联系家属表示道歉感到伤心和不满;吴斌生前所在公司表示将追究肇事车辆的民事责任。

    无锡警方11日宣布,确认赣C-G0981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的赣C-E776挂重型仓栅式半挂车为“5·29”事故肇事车辆,该事故系意外事故,肇事车车主和司机不必承担刑事及行政责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