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人防工程纳凉点部分设施不到位 回应:高温太突然/图

2012-06-13 06:35:4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如果不是墙上贴着两张“纳凉温馨提示”,很难想到这是人防工程纳凉点

河南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新闻摘要】

高温说来就来,郑州市开放的纳凉点,你可去过?

据6月9日消息,郑州市人防办表示,6月10日前,郑州市将开放人防工程纳凉点41处,面积2万平方米,以大型商场、宾馆、社区所建人防工程为主。

特别是社区的人防工程开放后,市民可以在家门口避暑纳凉。各人防工程同往年一样,将免费提供桌椅、纯净水、扑克、象棋、报纸、杂志等。

这样一件惠民、便民的民生工程,对高温炙烤下的郑州市民来说,可谓“暑中送冰”。

那么,如此“贴心”的纳凉点,开放、设施等情况咋样呢?前天,我们对已公布的部分纳凉点进行了走访。

河南商报记者 李江瑞

高温来袭,但也不能总吹空调。政府部门设置的纳凉点,也许是个好去处。

6月9日,郑州市人防办表示,6月10日前开放41处人防工程纳凉点,还将免费提供桌椅、纯净水、扑克、象棋、报纸等。

但6月11日,记者走访发现,郑州市有一些纳凉点很难找,有的即使找到了,里面空荡荡的,连张椅子都没有,更别说纯净水、报纸了。

对此,郑州市人防办表示,这周内设施全部配置到位,保证市民顺利去避暑。

[作者:记者 李江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