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乐易玲强调TVB未遇演员荒 称佘诗曼仍是公司艺人

2012-06-13 10:00: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极少在内地亮相的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天也亮相上海电视节,陪同胡杏儿出席新剧活动。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乐易玲强调TVB不存在演员荒,包括佘诗曼、蔡少芬等演员依旧是TVB的艺人。

  TVB经历去年股权出售之后,被外界形容风雨飘摇,从前台幕后被挖角,到高层、内地,传得绘声绘色。乐易玲笑着回应:“这说明TVB受到大家关注呀,其实在工作中当然会因为各自的利益,有一些去争取,但都是以TVB的大利益为前提,想公司好。”

  萱萱、佘诗曼、林保怡等TVB一手栽培的艺人陆续转往内地拍剧,经纪约也不再交由TVB打理,是否因此闹“人荒”?

  乐易玲说:“就好像蔡少芬、伍咏薇也已经很多年没跟TVB签经纪约了,但是她们还是会演我们的剧。有时间我们还是吃饭、喝茶,关系不像外界形容的那样差。”

  对旗下艺人到内地赚高片酬,乐易玲称不会对TVB的剧造成影响:“林峰上半年在香港拍剧,下半年到内地发展。胡杏儿上半年多在内地,那下半年就会回香港拍剧,对我们没有影响,因为会规划好。我希望更多TVB的演员到内地来,比如像邓萃雯、黎耀祥、蔡少芬,虽然他们的经纪人都不是TVB的,但是我们都会帮他们接工作,再转给他们。这对他们来说是好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