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男子酒后带一女子开奔驰狂飙 撞3辆轿车撞飞一电动车/图

2012-06-13 05:42: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电动车也撞成了这样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 文/图)肇事的是一辆黑色奔驰,开车的,是一个24岁的男子,姓于,郑州人。

肇事时间是晚上11点50分左右,于某的车上,坐了一个20多岁的女孩子。

肇事奔驰前排两个气囊都打开了

昨晚零点,花园路巡防中队队员翟先生打来电话说,经三路纬四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肇事车撞了4辆车。

零点20分,路口聚集了好几十个人。停在长城饭店门口非机动车道上的3辆汽车被撞坏,停在最北边的一奔驰的后轮歪在一侧,尾部受损严重,头部抵住一辆白色本田车,白色本田抵住前面一辆黑色本田。

离路口10余米远的地方,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地上散落着一些塑料壳和一摊血迹,现场不见电动车主。约50米长的隔离护栏翻倒在地。

据目击者所指,肇事车是一辆奔驰,停在路口西南角。这辆肇事奔驰面目全非,前排两个安全气囊都打开了。

中等身材、略胖的肇事司机被关在警车里,一言不发。

站在车旁的一名中年男子,对肇事司机和坐在他旁边一名20多岁的女孩子说:“叫你好好在家待着,非要出来,这下好了,出这大事!”

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肇事司机称“不清楚”。记者闻到,警车里有股较浓的酒味。

[作者:记者 冉小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